close
每天小心翼翼的 大亨你還是又開始抓癢了

難纏的"異位性皮膚炎",莫非得跟著你一生

真是可憐的大亨!!

 

洗澡: 儘量每二天洗一次;第一次先用貂油洗毛精,沖完水後,又用"麻辣洗"藥用洗毛精洗一次

食物 只吃飼料,而且還是Z/D處方飼料;外加補充Omega3 早晚各二顆

每天檢查她的皮膚狀況.............

每天睡前梳毛,刷牙

睡的籠子,毛巾每個星期換洗一次

每二天用除蟎噴劑 噴居家環境.....

天啊.....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這樣還是不夠呢

看著你皺著眉頭用力的抓癢,媽媽很心疼又很自責

台灣很多狗都是近親交配,所以壤基因很容易遺傳下來

"異位性皮膚炎","CHD"..都是

 

我想 應該有很多人 不曉得 他的狗寶貝是因為異位性皮膚炎而抓癢

總以為是霉菌感染,每次癢 就去打針 吃藥

二.三天就見效,

但一旦藥停了,又照抓不誤

因為我也有這種經驗

有的呢,會用類固醇來醫治,但這種藥有副作用,不能長期吃

減敏藥 效果最好,但是,不但藥很貴,長期吃對肝也不好

真不知到底要如何

今天幫大亨洗澡,心理真的很難過

這麼溫馴的一隻狗,卻有著跟著她一輩子的皮膚病!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凡事沒有完美"吧

我想該認真跟大亨討論一下

是不是要繼續 打"減敏針"了

我知道你很勇敢,人家別的狗狗進診療室時是夾著尾巴

你卻是用力的搖著屁股,昂首闊步的走進去

嘴巴還帶著友善的笑容,

這就是"仁者無懼"的表現吧

但我真的不懂,為何你會如此懼怕一隻跟你的頭差不多大小的瑪爾濟斯呢?

大亨丫...媽媽會陪著你的..加油,,別再抓癢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璿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